MIRROR演唱會事故︱主辦徹查原因 若有可疑或涉不當行為會報警 (12:16)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9日

MIRROR昨晚舉行第4場紅館演唱會時發生嚴重意外,舞台上方其中一個懸掛的巨型屏幕突然跌下,壓傷兩名舞蹈員,包括張梓峯及女團COLLAR成員蘇芷晴(So Ching)的男友李啟言(阿Mo)。

演唱會主辦單位大國文化及MakerVille今早再發聲明,內容如下︰「對於昨晚(7月28日)發生的事故,令到兩名表現(演)者受傷,我們感到非常難過。大會已主動聯絡公司內外所有有關單位進行徹底調查。調查方向包括事故發生原因及是否涉及人為疏忽。為能夠作出最全面的檢討,我們已安排與不同單位會面,包括公司內部和演唱會製作總承辦商藝能工程及其次承辦商,包括協興隆舞台工程及菱藝廣告製作等等。對於兩名表演者受傷,我們再次致以深切慰問及抱歉,並會盡力為他們及其家屬提供適切的支援。我們會於今日上午聯同政府相關部門,以及總承辦商及其次承辦商開會,以對今次事故起因作出徹查。若發現當中有可疑之處,或有任何人/單位涉及不當行為,我們會立刻報警處理。」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