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紅館從天而降 呂爵安身上威吔被指磨損似麻繩 (14:52)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9日

MIRROR昨晚舉行的第4場紅館演唱會發生嚴重意外,呂爵安(Edan)與盧瀚霆(Anson Lo)跳唱《Elevator》時,舞台上方其中一個懸掛的巨型屏幕突然跌下,壓傷兩名舞蹈員,包括張梓峯及女團COLLAR成員蘇芷晴(So Ching)男友、Anson Lo的大學同學李啟言(阿Mo)。阿Mo傷勢嚴重,有指他腦出血及頸椎骨折,昨晚通宵進行修補手術,暫未知成果。

MIRROR自開騷前的總綵排起狀况不斷,舞台機關安全成疑。雖然大會由第2場開始不斷作出改動,如取消12子在高空橋上跳唱《IGNITED》、陳瑞輝(Frankie)改在平台上進行個人演講、柳應廷(Jer)獻唱時身處的吊台四邊加了欄杆、取消12子的外圍Catwalk及所有吊橋環節等,惜最後仍發生巨型屏幕跌下的嚴重意外。

事後,網上流傳一張Edan開場時被吊在半空的照片,相信是在MIRROR演唱會開場時拍下的。演唱會開始時,12子齊齊被吊在半空中,以從天而降的方式出場,畫面震撼﹗不過,有粉絲拍下Edan於半空中的照片後,發現他身上綁住的威吔竟然有磨損。該網民指Edan身上綁住的似麻繩,並留言︰「係咪就斷?唔好嚇我﹗」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紅館演唱會 呂爵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