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瀚霆被爆帶傷上紅館 因背傷被取消倒跌落台危險動作 (15:50)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9日

MIRROR昨晚第4場紅館演唱會發生嚴重意外,舞台上方其中一個懸掛的巨型屏幕突然跌下,壓傷兩名舞蹈員。MIRROR今次演唱會自眾人踏台板綵排起已狀况不斷,大會由第2場起不斷作出改動以保障演出者的安全,包括取消了盧瀚霆(Anson Lo)跳唱《King Kong》到最後向後倒跌落台底的危險動作。

據《明周》報道,Anson Lo總綵排時曾在這個環節失誤受傷,當時台下手持彈網的工作人員疑未能準確估計衝力,Anson Lo因此受傷,背部出現多處瘀痕和損傷,但他當時說沒大礙未有上報,直至大會於第2場完成後檢討,就取消了他這個跌落台底的演出,改為於升降台離場。

姜濤於首場演出後被指只單獨唱了兩首歌太少,演出時跟粉絲又欠交流。據知,姜濤有感之前去了美國拍戲,沒時間排練,因此主動提出只獨唱兩首歌。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