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事故︱阿Mo與盧瀚霆識於微時 阿峯曾為郭富城伴舞 (18:59)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9日

昨晚在MIRROR紅館演唱會上被巨型屏幕壓傷的舞蹈員李啟言(阿Mo),是COLLAR成員蘇芷晴(So Ching)的男朋友,亦是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的大學同學兼老友。據了解,阿Mo送院時後頸第三及第四節脊椎骨折及移位,四肢不能活動,昨日已接受手術穩定脊椎,四肢能否恢復活動能力或會否癱瘓存在很多變數,須視乎復康進度、脊椎穩固後受損神經生長的情况等。

阿Mo是Anson Lo的大學同學,兩人當年一同參加ViuTV《全民造星》。阿Mo多才多藝,參賽時拉小提琴加跳舞的方式演繹歌曲《Finess》,惜最後55強止步。他與So Ching是情侶關係,雖然So Ching是女團COLLAR成員,他也經常參與MIRROR成員的MV及舞台演出,但兩人未有避忌,不時公開放閃。So Ching去年更與阿Mo的家人一同為阿Mo慶祝生日。

另一位受傷的舞蹈員張梓峯(阿峯)情况穩定,今日下午已在家人陪同下出院。阿峯曾為不少歌手伴舞,包括郭富城、盧瀚霆等。今年初,他與相識10年的女友結婚。意外後,不少人在其社交平台留言打氣。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