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館歷年舞台意外 劉德華歌迷1993年失足跌死最嚴重 (20:38)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9日

MIRROR昨晚(28日)舉行的第4場紅館演唱會發生嚴重意外,舞台上方其中一個懸掛的巨型屏幕突然跌下,壓傷兩名舞蹈員。紅館過往也曾發生多宗意外,當中以1993年有歌迷為搶紀念氣球,於劉德華演唱會上失足跌落樓梯身亡一事最嚴重。2003年,林子祥擔任汪明荃演唱會嘉賓時,因升降台故障跌落8呎深大洞,因昏迷被送入加護病房,幸後來康復出院,惟留下長期耳鳴、聽不到立體聲的後遺症。

郭富城2012年舉行「舞臨盛宴演唱會」時因升降台鋼絲斷裂而急跌近3米,他雖跌得四腳朝天,幸身手敏捷沒受傷。2017年,草蜢為林敏驄作品展演唱會綵排時,一個工作台懷疑傾側塌下,9名表演人員走避不及受傷,其中2人需送院。蔡一智的臀部受傷,蔡一傑及蘇志威則無大礙。古巨基2018年也曾發生墮台意外,頸部肌肉拉傷,幸好傷勢沒大礙,忍痛完成演唱會才到醫院檢查。張敬軒去年舉行演唱會時也發生工作人員在約2米高位置墮地受傷意外。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紅館演唱會 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