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無敵獎門人》明晚首播 姜麗文連番失手累隊友 (16:38)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30日

「獎門人」曾志偉帶領「元祖獎老」錢嘉樂、阮兆祥,以及「新獎老」麥美恩、程浩駿、吳嘉儀主持的《開心無敵獎門人》明晚(31日)首播。今輯加插QR Code互動環節,家庭觀眾透過掃描節目中出現的QR Code,答過大會指定問題後便有機會成為現場觀眾。首集出現的經典遊戲包括「開心無敵搵啖食」、「開心無敵爆波波」、「辣辣壽司邊個食」系列、「開心無敵大電視」、「開心無敵彈遮遮」及「開心無敵按按鈕」。

首集嘉賓有「痞子殿下隊」周嘉洛、陳瀅、朱敏瀚、王灝兒(JW)和張頴康,以及「歌星隊」陳奐仁、郭偉亮(Eric Kwok)、連詩雅、鄭融及姜麗文。鄭融玩遊戲時非常忘我,不但脫掉高踭鞋,更玩到瞓地。她被罰吃辣辣壽司時,邊食邊晃動身體企圖「物理減辣」,一度激動至倒瀉牛奶。JW玩「大電視」時神還原馬國明招牌「天然呆」表情。姜麗文成為「豬隊友」,連番失手累隊友陳奐仁、Eric Kwok食辣辣壽司,令二人哭笑不得。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