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啟剛盼MIRROR騷主辦方 主動解決捆綁式門票退飛問題 (18:54)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30日

黃百鳴、霍啟剛今日出席「2022粵港澳大灣區國際電影營銷證書課程」記者會,黃百鳴擔任課程總監及導師,霍啟剛則是課程榮譽顧問。黃百鳴表示曾志偉、施南生和莊澄等會擔任星級導師,希望為行業帶來更多人才。他說︰「導演難求,找會發行人員更難,所以才開辦這個課程。我們會以自身經驗教導學員,包括電影營銷策略等。」

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立法會議員霍啟剛談到MIRROR紅館演唱會發生嚴重意外時說︰「心情沉重,希望兩位受傷舞者早日康復,特別向情况嚴重的阿Mo(李啟言)致以深切慰問,希望大家給予阿Mo及其家人空間。政府會成立調查小組徹查事故原因,我會繼續跟進和關注情况,擔任政府與不同持份者橋樑角色。」

談到有不少MIRROR演唱會門票以捆綁式方法銷售,霍啟剛希望主辦單位主動聯絡觀眾,解決退票問題。他希望有關方面早日完成調查,若當中涉及違法行為,要追究到底。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