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洛婷呷女兒醋 只准老公黃天翱周五晚陪前世情人入睡 (19:39)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30日

楊洛婷今日出席活動時表示投身司儀工作16年,會記得日子是因為當年在首場司儀工作上邂逅丈夫黃天翱(Tim)。她回憶︰「第一次做司儀很緊張,不斷講錯說話,他彈出來安慰我,和我飲兩杯又跳舞,令我放鬆下來。他當日等我收工,想送我回家,我只叫她載我去港鐵站。大家交換聯絡方法,傾了半年偈,他才發功約會我。」

提到她之前因呷女兒醋而公開鬧老公,楊洛婷笑指Tim現在每晚也叫女兒自己入房瞓︰「他星期五晚才可和女兒瞓,其他時間是我的﹗我呷醋是因為之前照顧細仔很辛苦,幾個月冇覺好瞓,但有人就很開心地在牀上和女兒睡覺,其實是不抵得他那麼開心。我本來想在社交網上載連串帖子,影埋他和女兒攬住瞓,沒想到帖子上載4分鐘已有很多人留意。我有向老公道歉,玩大咗。我們只是找些事來玩,他很惜我的。」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楊洛婷 黃天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