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son Yoshi因應MIRROR演唱會事故 下周開騷或取消舞台機關 (20:02)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30日

創作歌手Tyson Yoshi(程浚彥)將於8月5日起在九展STAR HALL舉行4場《MY NEW WORLD ORDER》演唱會,他今日(30日)出席活動時透露演唱會已準備得如火如荼,亦已因應MIRROR演唱會的舞台意外制定應變計劃。Tyson說︰「原本準備好上戰場,但這幾天情緒很低落,沒有動力。一早設計好舞台有少少機關,也有升降台,高度不便透露。我與工作團隊已開會商討,預定有Plan B,就是完全不用機關。即使機關裝置好,屆時也可以不啟動。如真的要作出此改動都沒有辦法,是為安全着想。演出場地也有大型屏幕,不是懸掛的,不能移動。」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今早於商台節目《政經星期六》中,建議在調查報告完成前的演出改為佈置簡單的靜態表演,如只靠燈光舉辦演唱會,或在簡單舞台上跳舞及「企喺度或者坐喺度唱歌」。Tyson稱政府暫時未有聯絡提出有關指引,他說︰「吊了超過30、40年,今次是極度極端,人為絕對可以避免的。」

Tyson稱騷前幾日會踩台熟習環境,有足夠時間準備,並重申今次意外是極端個案。他說︰「家人、朋友也提醒小心,檢查清楚舞台才演出。我早在半年前已開始籌備,有信心應付。」提到其演唱會網上直播門票原透過MakerVille旗下的網上平台MakeALive發售,卻突然宣布延期售票,Tyson說︰「周五收到延期通知,可以理解,估計該平台暫時未必做到相應措施,正等待進一步消息幾時再開賣。」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