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事故︱盧瀚霆兄弟相關照 阿Mo:佢係超人 (22:01)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30日

MIRROR演唱會日前(28日)發生嚴重意外,「教主」盧瀚霆與呂爵安(Edan)跳唱《Elevator》時,舞台上方其中一個巨型屏幕突然墜下,壓傷兩名男舞蹈員。受重傷的李啟言(阿Mo)是COLLAR成員蘇芷晴(So Ching)的男朋友,意外發生後很多「神徒」第一時間認出阿Mo出事。「神徒」對阿Mo並不陌生,知道他受傷很擔心,有離場後在場館外相擁痛哭。

阿Mo跟盧瀚霆同參加首屆《全民造星》,前者雖然55強止步,但他的表演讓觀眾留印象。盧瀚霆跟阿Mo是大學同學,阿Mo對跳舞的熱情不減,而他更成為經常伴盧瀚霆左右的男人,看盧瀚霆的舞台演出或MV,阿Mo總是在身邊。翻看他的Instagram,從大學成長到現在,不乏他跟盧瀚霆的照片,大學時期很稚氣,兩人似兄弟。阿Mo曾分享一段對盧瀚霆的感受:「這個男人!會唔會太叻仔。響我眼中佢一直以來都好清楚自己想要嘅嘢,成日有人問我佢係一個點嘅人,我通常都會答:『超人』見到佢就會覺得artist真係個keep住挑戰人體極限嘅職業,係點樣先可以次次拍MV都幾十個鐘唔食野但仲跳得大力過我哋?期待你帶著香港的演藝跳唱踏上愈來愈大的舞台」,阿Mo對好兄弟盧瀚霆的讚賞,是惺惺相惜。很多「神徒」給阿Mo打氣留言,期待他康復跟教主在舞台上繼續合作。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