喱DAO招募女團企劃 4+1最高票數者赴韓國生死鬥 (23:07)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30日

杜汶澤的《喱DAO招募女團企劃》經16強的第二輪投票,投票最高票數的4人包括1號Hazelle、5號Lokyiliu、8號Summer Lui及48號Natalie Law,將組成女團,下月可以飛去韓國集訓、錄歌、拍MV。

阿澤宣布「喱DAO」女團誕生同時,表示跟韓國娛樂公司總監朴忠旻討論訓練詳情,擔心4人接受密集式訓練會體力不支,有需要第5位補上。由於第二輪投票結果,第3 Natalie Law和第4 Hazelle均獲相同票數,「蛙友」也希望可以增加多一名選手飛赴韓國訓練。於是杜汶澤作出最後決定,將最高票數的5位女生送到韓國集訓,抵達韓國後才來最終生死決鬥。朴忠旻會根據各人表現,到拍攝MV前才宣告最終女團4位成員,5位女生就算上到飛機,未必穩坐女團席位,甚至有可能最後排名第5的女生打低首名出線。第5名是現居於美國的Gigi(鮑祉而),她得悉自己獲得最後出線資格,坦言從地獄上到天堂一樣,以為自己發緊夢。

另外,大會就四強之一的廖樂兒曾於2019年參與非法集結而被補,有指她申請離港遭拒一事作回應,表示公司對旗下藝人的私生活不作過問,由於案件並未完結,故公司亦不作任何評論。廖樂兒會繼續向法庭申請,希望允許她短時間離開香港,前往韓國接受專業訓練。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