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事故 張繼聰盼勿再有揣測:大家惜住佢哋 (16:16)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31日

張繼聰今天(31日)於尖沙嘴舉行《Welcome to route 37》演唱會X創立時裝品牌《Petrolhead》發布會,他表示相隔7年再開騷,會好好珍惜機會。

講到MIRROR紅館演唱會日前發生嚴重事故,有沒有影響他10月旺角麥花臣場館開騷,並會否減少舞台機關?他表示個唱準備1年多,舞台設計偏向簡單,以樂器演出為主。

阿聰表示曾帶子女欣賞MIRROR首場紅館騷,當然留意到有些未綵排好,但不想再作評論,他從網上影片見到第4場演出發生意外,感到震撼,心情跟全港市民一樣非常難過,睡不好,他祝願受傷舞者早日康復,尤其正留醫ICU的舞蹈員李啟言(阿Mo) 。

阿聰與MIRROR成員包括姜濤﹑呂爵安和陳卓賢,因合作ViuTV劇集《季前賽》而相熟,該晚意外發生後,也曾發短信關心他們:「他們承受緊好嚴重的創傷,超越了我們平時為小技術問題執生那種,發生那麼大件事,怎會反應到?我作為同行,好替他們難過。」

對於盧瀚霆(Anson Lo)與呂爵安(Edan)被狠批出事後仍繼續唱歌,阿聰指這就是表演者承受的難處及痛苦:「普羅大眾不會明我們在台上經歷什麼事,普通市民看到條片,會知道5秒後發生什麼事,但他們在現場時候,就算一個普通觀眾,都未必即時反應到,而他們正在表演,處於亢奮狀態,他們戴住耳機,只聽到音樂和自己把聲,我幾肯定他們頭5秒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再講,他們跟阿Mo關係密切,他們怎會不難過?希望大家惜住他們,不要再有揣測。」至於《季》劇是否因此事押後播出,阿聰指要等電視台決定。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