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監製首開腔致歉 網民唔收貨 斥不負責任 (14:04)

文章日期:2022年08月01日

MIRROR演唱會上周四(7月28日)發生嚴重事故,演唱會監製林浩源(FRAN9)今天(8月1日)首度開腔回應事件,他在社交網貼出聲明,稱積極配合警方及各政府部門內部調查,現階段不宜發表任何評論。

他強調由始至終未有逃避責任的想法,他在聲明中提到:「之所以一直未有對外界作出任何聲明,只是因為本人覺得相比幾𠎵者所遭受之痛楚,個人受到責難並不值得一提。傷者是我此刻心中一塊重石,惟盼他們能早日康復。」

同時FRAN9又稱至昨天見到網絡上出現愈來愈多不符事實的揣測及言論,故有必要聲明,他提到:「網上流傳諸多描述均非事實,本人對於一切非事實的指控,保留追究的權利。」

他表示從事這行業20多年,今次演出對他本人和他團隊而言,是一次沉重打擊:「竟在自己主導創作的演唱會中,出現如此重大事故,實在痛心疾首。惟盼傷者能順利康復,其他一切,自有塵埃落定之時。再一次向傷者及其家屬致歉,向所有目睹這次事件的觀眾致歉,向因此受到困擾的藝人﹑舞蹈員致歉,向我所有合作過的夥伴們致歉。為傷者祈禱,一定﹑一定要好起來。」

FRAN9發出聲明後,大批網民留言洗版式斥他:「咩叫本人受到的責難不值一提?」﹑「你受責係好應份囉 mo仲未醒返 你過意得去咩」﹑「人在做天在看」﹑「不負責任!」﹑「我明白整理重點同發聲明需要時間同勇氣,可惜既係係你呢份聲明我完全睇唔到重點,事情發生咗都4日,你同你嘅團隊冇出嚟澄清過,冇解釋過,咁樣對傷者公平咩?」

另外,MIRROR原定完成演唱會後,便會啟程赴日本出席Summer Sonic音樂祭,但由於演唱會發生事故後,有傳MIRROR他們已辭演該音樂祭,不過官網仍未公布消息,而MIRROR的相片仍在官網出現。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演唱會監製 林浩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