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欣彤開騷獲男友捧場嗌緊張 被陳國峰取笑處於熱戀階段 (17:54)

文章日期:2022年08月01日

林欣彤(Mag)和陳國峰(Penny)聯乘香港業餘管弦樂團的《仲夏夜之韻》音樂會,今明兩晚在尖沙嘴文化中心舉行。

2位歌手今天開騷前,與主辦方出席拜神儀式,祈求事事順利。Mag自爆為養聲和以最佳狀態示人,推掉生日慶祝飯局,待完成音樂會再慶祝。問到是否跟男友Anton慶祝已足夠?Mag表示:「我們有去打邊爐,但我沒有吃辣,男友也沒有特別表示,我不是儀式感的人,有他陪伴、吃個飯已很開心,我覺得平時對我好比較重要。」

Mag又透露男友會捧場,但一想到對方在場,已令她非常緊張。Penny以過來人身分笑說:「我明白的,面對着自己很愛的人唱歌,有時是會比較尷尬,熱戀階段嘛。」Mag甜絲絲說:「那我希望一輩子都是熱戀階段。」

談到MIRROR演唱會發生事故,令人關注舞台安全問題。Mag稱今次音樂會沒有花巧舞台,40多人的管弦樂團已很震撼。事件會否為他們演出,們帶來心理影響?Mag自言每次穿高跟鞋,站在升降台都會驚,但作為表演者,最緊要專注演出,和信任所有人,她說:「希望大家從經驗中汲取教訓,和找到問題源頭,避免再發生,亦希望傷者可以康復。」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