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MIRROR合約明年屆滿 12子會否一條心走下去成關鍵 (12:20)

文章日期:2022年08月03日

男團MIRROR上周四(7月28日)的紅館演唱會發生嚴重意外,懸掛半空的巨型屏幕突然跌下,擊中舞者李啟言(阿Mo)和張梓峯(阿峯),兩人目前仍然留醫。意外發生後,外界關注MIRROR成員的狀况,隊長楊樂文(Lokman)日前(1日)終打破緘默,發文稱成員間會互相照顧,大家不用擔心。不過,近日傳出MIRROR部分成員將於明年離巢﹗

有指12子2018年成軍時跟ViuTV簽下5年合約,合約將於明年屆滿。如今發生嚴重意外,恐部分成員會考慮離巢發展,令MIRROR成為「鏡碎」。不過,同時有消息指MIRROR當時與ViuTV、MakerVille簽下5年死約,死約屆滿後尚有5年生約,合約期是10年。他們的經理人公司擁有續約優先權,意即MakerVille擁有續約與否的決定權,12子無權單方面提出解約。如有成員想提早結束賓主關係,需要雙方達成共識,或提出入稟訴訟並成功推翻合約。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