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新劇《安娜》導演與串流平台Coupang Play爆罵戰 (19:19)

文章日期:2022年08月03日

韓劇《Start Up》秀智最近主演韓國影視串流平台Coupang Play新劇《安娜》,一人分飾兩角,講述裕美本是貧窮女子,因一個謊言,變成富二代賢珠的故事。近日導演兼編劇李珠英指摘Coupang Play擅自將《安娜》由原定8集刪減至6集,破壞作品質素。李珠英表示Coupang Play今年6月單方面告知會剪輯《安娜》,李珠英無法認同,要求Coupang Play在導演欄刪除其名卻不果。

Coupang Play方面今日表示,《安娜》開拍以來,一直對台前幕後給予支持與信任,但編輯方向與原先協商不同,多個月來一直要求導演修改但不果,Coupang Play得到製作公司同意及根據合約所述權利,遂自行剪輯。另外,為表尊重已於上月初宣布8月中會公開《安娜》的完整8集導演版。

Coupang Play公開聲明後,李珠英再次發文反駁,稱聲明內容不實。李珠英表示,Coupang Play今年4月在會議上唯一一次提及編輯問題,故指摘她拒絕修改並非事實,強調即使Coupang Play與製作公司簽訂合約,也不能侵犯創作者權利,聲稱會採取法律行動追究。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秀智 韓劇 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