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兆祥向偶像韓馬利偷師 陳自瑤暑假做囡囡「陪玩員」 (18:00)

文章日期:2022年08月03日

阮兆祥(祥仔)和陳自瑤(Yoyo)等今天(3日)於電視城錄影遊戲節目《答得快 好世界》,該集向經典節目《勝在夠開心》致敬,更找來李有毅、韓馬利合體擔任嘉賓主持。

祥仔表示藉此向2位前輩學習做主持,韓馬利更是他偶像,反應快又記性好,希望從中偷師。對於《開心無敵獎門人》首播有24.5點的收視,祥仔坦言開心鼓舞,多謝觀眾支持,播出當晚也在家收看,家人也跟他說看得開心。

談到陳山聰錄影節目後中招,祥仔當時都擔心,工作人員也做快速檢測才開工,之後會否戴口罩錄影,要視乎監製決定,如果錄影時情况惡劣都會因時制宜,做足應對工作。

有「綜藝一姐」之稱的Yoyo最近拍完新劇《婚後事》,趁這段時間陪女兒過暑假,她說:「我現在是陪玩員、陪溫書員,要陪女兒玩,又要陪她溫書。(比拍劇辛苦?)各有各的累。」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