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啟銳追思會|張婉婷早3小時到場打點 洪金寶鍾楚紅現身送別 (19:57)

文章日期:2022年08月03日

香港著名編劇及導演羅啟銳上月初離世,終年69歲。追思會今晚(3日)於循道衛理聯合教會國際禮拜堂以基督教儀式進行,明天(4日)上午舉行告別禮,靈柩奉移鑽石山火葬場火化。

與羅啟銳一同奮鬥及相戀40年的張婉婷,下午3時許抵達聖堂打點。羅啟銳的靈柩下午5時運抵聖堂,聖堂的正中央放置了羅啟銳的彩色遺照,兩旁擺放了羅母和張婉婷的粉紅心形花圈,張婉婷的花圈上寫有「親愛的啟銳,Till we meet again⋯⋯」字句。

洪金寶、鍾楚紅、杜琪峯、田啟文、關錦鵬、張同祖、俞琤、施南生、鍾珍、李治廷與家人也有出席致哀。田啟文表示羅啟銳生前有志培育新一代,提供創作空間。對於羅啟銳因心臟問題離世,田啟文說︰「我們有個群組,羅啟銳都是成員之一,之前還跟他商討一些計劃,希望為同業做些事。吳思遠會長鼓勵他多拍拿手的電影,他答應會想一想拍什麼題材,當時他都不知自己身體有事,知道的話當時會去處理。」

提到早前在電影金像獎頒獎禮上遇見張婉婷,田啟文稱當時有上前安慰︰「她比較傷心,但處理得好好,有繼續出席活動。」

相關新聞︰羅啟銳追思會|群星花牌致哀 張婉婷悼愛郎:Till we meet again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羅啟銳 田啟文 張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