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羅啟銳大半生相依 張婉婷痛別愛郎:銀河裏才是你靈魂徜徉地 (20:48)

文章日期:2022年08月03日

憑電影《秋天的童話》及《歲月神偷》兩奪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編劇」的羅啟銳,上月初猝逝,終年69歲。今天(3日)在灣仔循道衛理聯合教會國際禮拜堂,舉行追思會,採用基督教儀式,明早(4日)11時告別禮後,靈柩奉移到鑽石山火葬場火化。

羅啟銳女友張婉婷在圈中被封為「雌雄大導」,痛失摰愛的張婉婷,今午3時許已抵達幫忙打點。

送給來賓的紀念冊中,記載羅啟銳生平和生活照,張婉婷也寫了悼文,透露內心傷痛:「在那個狂風暴雨的午後,你猝然走了...大半生的相依,你就像陽光和清水,一切都那麼,理所當然!沒有了陽光和清水,如何活下去啊? 

隨後一天一夜,我呆坐在那裡,不吃不喝,生命靜止了...忽然我想起,你會否餓了? 於是到廚房把那天原本在準備給你的晚餐,煮了,把枱開了,擺放了你的位置,我也坐回原位,就這樣,又呆坐了一段時間。」

她又提到電視新聞報道羅啟銳好威武,很替他高興,證明男友這生沒有白過,當中流露不捨之情:「銀河裡才是你靈魂的徜徉地...從此,你在天上,我在人間,大家繼續好好的活下去...Till we meet again。」

相關新聞:羅啟銳追思會|張婉婷早3小時到場打點 洪金寶鍾楚紅現身送別

相關新聞︰羅啟銳追思會|群星花牌致哀 張婉婷悼愛郎:Till we meet again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