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嘉醫療自助班|康子妮壓力大就嚟爆 與大仔鬧交齊齊喊 (17:00)

文章日期:2022年08月04日

敖嘉年、梁嘉琪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嘉嘉醫療自助班》,本周六(6日)一集請來康子妮(Lily)做嘉賓。Lily作為事業型女性,又是兩子之母,她在節目中直言面對雙重壓力「就嚟爆」,而壓力是來自學校及別人對教導孩子的不同意見。她未知自己有否內分泌失調,但自揭有4、5項症狀,直言情緒變化較以往大。

Lily透露近日與18歲長子林寶吵架︰「嗌交嗌到我又喊佢又喊,真係好難以置信到今日都會咁。」她表示兩人需要經歷一個緩衝期,先冷靜情緒再討論事件,然後大家均要向對方道歉。談及減壓方法,她說︰「彈琴是我從小到大的減壓方法,若身旁沒有琴,我會深呼吸。」

敖嘉年早年獲得「飛躍進步男藝員獎」,他回憶當年角逐獎項時曾承受壓力︰「等待公布要一段時間,留意到投票走勢上上落落,直到最後公布一刻,壓力大到常想去廁所!」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