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百祥宣布將轉行不再做演藝工作 20號最後亮相無綫節目 (19:26)

文章日期:2022年08月04日

陳百祥(阿叻)、肥媽、彭健新、連詩雅等,今日錄影張秀文、鄭衍峰主持的無綫節目《答得快 好世界》。阿叻為節目的嘉賓主持,他受訪時宣布最後一次做電視遊戲節目主持,今後不再參與主持、電視及電影等演藝工作。

阿叻說︰「我不是27歲,而是72歲了﹗我和阿倫(譚詠麟)同年,冇得呃。我1995、1996年主持《運財至叻星》,平均收視30幾點,最高收視40點,近20年也沒遊戲節目能打破這個記錄。曾志偉跟住我返來無綫做《獎門人》,這個是我一生中最有滿足感的節目,是個好好的終結。《運財至叻星》因涉版權問題,故今次拍的這個節目要改名。」

日前自封跳唱歌手的他被問到是否想再闖樂壇舞鬥天王郭富城時說︰「是別人指我叻過郭富城, 我覺得連他十分一都冇。我是靠個腦搵食,不是靠唱歌跳舞。我即將轉行,嘗試接觸新事物。我做過練馬師,從事過飲食業,做過不會再做,再創業跟馬圈無關。」至於是否返大灣區創業,阿叻說︰「是全中國﹗全世界有華人的地方,我都會做,等我成功後再告訴大家。(開老人院?)有可能,因為我未做過,石天都是退休後開老人院。」

阿叻表示本月20日會在無綫的慈善騷上獻唱,這是他在無綫的最後演出。不過,他否認息影︰「如有人找我,我會做嘉賓。我未來的職業可能會唱歌,說不定會返轉頭拯救樂壇。」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百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