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造星V》海選延至年尾 Lokman AK取消加拿大行程 (18:14)

文章日期:2022年08月05日

MIRROR第4場紅館演唱會發生嚴重意外,舞者張梓峯及李啟言(阿Mo)被跌下的巨型屏幕壓傷,目前仍然留醫。演唱會即時腰斬,12子停工至今,有傳他們會休息兩個月治癒情緒,日本《Summer Sonic音樂祭》主辦方證實他們已辭演8月20日的演出。

ViuTV於意外發生後,取消了所有宣傳活動,至昨天才安排女團COLLAR接受電台節目訪問。有指ViuTV因應意外,在節目編排上作出調整。除了呂爵安(Edan)有份主持的綜藝節目《膠戰SSP》會延期播映,有指已開始了錄影的跳舞比賽節目《War of Dance》(已改名《Flat Out》)原定10月推出,現已被抽起,無限期押後,《全民造星V》則會繼續籌備但延期播出。

不過,又有消息指原本10月開始拍攝的《造星V》會暫停籌備,原定下星期舉行的海選將延至年尾或明年1月舉行。節目原定12月播出上半部的15集,下半部則在明年5月播放,但現在決定改為明年5月一次過播放全輯30集。海外參賽者的部分會保留,參賽者將透過視像及親自飛來香港比賽,但MIRROR正、副隊長楊樂文(Lokman)與江𤒹生(AK)暫定不會到加拿大溫哥華揀選參賽者,詳情將於下周四(11日)公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