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son Yoshi半裸爆肌開騷 粗口放題 獲歌迷贈黑Bra (12:42)

文章日期:2022年08月06日

Tyson Yoshi(程浚彥)一連4場《MY NEW WORLD ORDER》九展Star Hall演唱會,昨晚(5日)首場順利完騷,於播放籌備演唱會過程的片段中,見他因場地實施限制措施,得知要取消飛天環節,一度怒吼:「係咪一個人撞車,全香港嘅人都唔畀揸車?」

Tyson Yoshi透露原定設計觀眾席中央的小型舞台可以飛來飛去,但錢已付了,最終只能取消放在一旁,他更一度擔心未能如期開騷,會弄至破產,幸得一眾贊助商力撐。

他亦特別鳴謝前輩張敬軒關心及支持,強調每場都要多謝對方,他說:「呢個人真係黐線,不但來看我正式綵排,還教我怎樣唱才不會傷到把聲,關心我這個騷的大小事,我覺得張敬軒真的不用這樣對我,他是一個好好好好的人,我也不知怎樣解釋,他好照顧我、好睇住我,呢個大佬冇跟錯!」

Tyson Yoshi在演唱會盡顯真性情,全晚粗口放題,更一度赤裸上身騷肌,期間有歌迷將黑色胸圍拋上台,他驚訝地一手拎住反問:「斷估唔係因為我胸大叫我戴啩?」他還搞笑向台下女友Christy備案:「唔關我事!」Tyson亦不忘與女友放閃,尾聲獻唱歌曲《Christy》,又特地行到台邊摸摸女友的頭,大曬恩愛。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