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瀚霆跟韓國導演合作新戲或受影響 Lokman電影暫未有映期 (14:29)

文章日期:2022年08月06日

MIRROR演唱會自從發生墮屏意外擊中兩名舞蹈員後,部分成員已先後在社交網開腔發聲,事故發生後牽連甚廣,12子的工作亦受影響,有指MIRROR將停工2個月調整心情,故辭演8月20日在東京音舉行的音樂節,至於9月MIRROR跟商台有3個大型活動,商台方面表示暫未有任何更新,正副隊長楊樂文(Lokman)和江𤒹生,暫時亦不會飛往溫哥華揀選《全民造星V》參賽者。

另外,個別成員的工作亦傳受影響,有報道指Lokman與林家棟合演的新片《命案》雖然已拍完,但暫時未有上映日期;姜濤和柳應廷有份演出的電影《阿媽有咗第二個》,將於8月10日首映,2人屆時會否出席,英皇電影發言人回應:「未有通知。」

有指「教主」盧瀚霆(Anson Lo)原本拍攝由韓國導演郭在容新戲,而投資方正是教主擔正《假冒女團》之電影公司「宏寰文化傳播」,該公司代表黃永峯接受傳媒訪問時,承認跟Anson Lo方面曾初步傾過,惟尚未落實,加上疫情關係,郭導演也不知何時來到。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