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2022|19歲林泳怡升學問題決定退賽 (15:20)

文章日期:2022年08月07日

無綫今天(7日)安排《2022香港小姐競選》20位佳麗出發愉景灣特訓,大隊早上齊集無綫電視城進行拜神儀式,但只有19位佳麗出現,港姐統籌經理何小慧透露,6號林泳怡退賽:「昨晚接到她通知,她以學業理由退選,我們同她溝通過,她今年19歲升讀大學,因為跟大學傾過,無法參加9月準決賽和總決賽,經過與家人商量過後,決定退選。」

至於大會會否安排候補佳麗,何小慧續說:「明日(星期一)跟曾志偉及樂易玲商量,到時再公布。」她表示為期7天的特訓營,眾佳麗會拍攝花絮及泳裝照,並接受趙增熹、麥秋成和Sunny Wong的歌舞訓練。

對於14號梁超怡有紋身,何小慧表示近年不少參賽者都有紋身,會視乎紋身的大細和原因而選拔入圍:「面試時,我們有問她原因,而且個紋身好細,位置不顯眼。」3號陳瑞菱手術後,肚腹位置留下長疤,她稱無需刻意設計泳裝為佳麗作遮掩:「3號條疤痕看起來不太驚嚇,她可以照穿三點式,讓人見她的正能量,她經歷完生死再站起來,真的不容易。」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