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2022|陳瑞菱切腫瘤留疤痕 梁超怡搽遮瑕膏蓋手腕紋身 (15:41)

文章日期:2022年08月07日

無綫今天(7日)安排《2022香港小姐競選》19位佳麗,出發到愉景灣特訓。3號陳瑞菱和14號梁超怡受訪時,談到為入營準備保濕面膜、防曬護膚品及蚊怕水。

陳瑞菱身上有條長疤痕,位於胸下至肚臍上,她表示已接受疤痕是身體一部分,有提醒自己珍惜生命和勇敢追夢的意義,不過為了出鏡美觀,都會用遮瑕膏,她說:「去年個肚突起,以為自己肥了,去做身體檢查才發現胃部後面,長了一個21cm良性腫瘤,需要做手術切除,當時都好擔心,總算執番條命,醫生說保持健康和運動,復發機會低,現在會珍惜跟親友相處,因為人生無常,疤痕不太明顯,養傷好一陣子,最近有開始做激光去斑,相信做多幾次療程,就可以減疤痕。」

14號梁超怡左手手腕紋身塗遮瑕膏掩蓋,她解釋:「有位從小認識的好朋友離世,我當時去了美國,未能趕回港見最後一面,所以紋了一個月亮太陽圖案紀念她。」談到歷代佳麗有紋身難入三甲,問她怕不怕影響,她說:「不怕,名次不重要,重要參選享受過程,學習多些,擴闊眼界,認識新朋友才是最大收獲,我會努力做更好去增值自己。」

林俊賢女兒8號林鈺洧為了收身減肥,用了半個行李箱裝水果、果刀及破壁機:「我隨身物品好輕便,反而準備大量水果,跟其他佳麗一齊享用,食水果可以令人精神,有抗氧化作用。」談到6號林泳怡退賽,她聞消息感到突然:「今朝集合不見她,只以為她遲到,我們都幾熟,因為大家同組比賽,知道她讀書都叻,希望她有好前途,大家保持聯絡。」

考獲醫生資格的15號張光怡表示,目前會專心選美,特訓營期間都會肩負醫生責任,照顧眾佳麗。有傳她是無綫高層樂易玲世侄女,是樂小姐兩位兒子從小識到大的朋友,她否認:「我們只是在某個場合見過,影了張合相,並不算好熟。」

應屆港姐梁凱晴、邵初和關楓馨以師姐身分隨團,跟佳麗們互動,梁凱晴說:「特訓期間經常有鏡頭拍住,會提示佳麗無時無刻準備好,而且分享減肥和去水腫心得。」關楓馨指自己是過來人,好明白佳麗此刻心情,希望幫她們減壓放鬆。邵初鼓勵佳麗學習主動表達:「好歡迎她們提問,我們會盡量解答。」

相關新聞:港姐2022|19歲林泳怡升學問題決定退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