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跟花姐保持聯絡 盼外界繼續為阿Mo打氣 (18:24)

文章日期:2022年08月07日

張敬軒今天(7日)到火炭出席藝術列車啟動禮,提到MIRROR紅館騷發生嚴重事故後,傳軒仔出80萬包20間酒店房,給MIRROR成員和舞蹈員休息,他繼續否認:「呢啲忙我寧願唔使幫!」

軒仔已向相熟成員送慰問,也有聯絡MIRROR經理人花姐(黃慧君)關心各人,知道MIRROR每日努力整理情緒,但狀態說不上好好,畢竟發生這件事,對他們好大打擊,尤其盧瀚霆(Anson Lo)、呂爵安(Edan),事發一刻正在舞台上,情緒和心理好需要身邊人關懷。

軒仔指自己曾陪伴患病哥基犬留院長達1個月,見盡生離死別,都承受好大精神壓力,所以對MIRROR這件事,他看得比較嚴重,是否擔心成員患創傷後遺症?軒仔說:「我不知他們和舞蹈員有沒有找醫生治療,但有提供專業輔導給他們,舞蹈員大部分都幫我做過演唱會。我個身分比較特別,以前工作又認識到精神科醫生和心理醫生,今次安排由專家主動聯絡我做聯絡人,為他們義務提供支持。」

問到有沒有聽聞MIRROR何時復工?軒仔指這段時間不想打擾他們,不過他們已出道4年,對他們心理承受能力、面對困難意志亦抱有信心:「希望外界給予他們一點時間,他們現在需要愛護。」

受重傷仍留醫ICU的舞蹈員李啟言(阿Mo),亦曾與軒仔合作拍廣告,軒仔對他遭遇非常心痛,聞悉他今天已清醒,能簡單與外界溝通,感到開心,但也知道他面對下個康復階段是大挑戰,呼籲大眾繼續幫手打氣,讓他知道長期復健路途並不孤單。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