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韋琪為慈善唱《隨時發現愛》 以歌宣揚愛的種子 (20:36)

文章日期:2022年08月07日

唐韋琪(Vikki姐姐) 最近義務為「藝術扶苗慈善基金會」灌錄會歌《隨時發現愛》,並安排跟她學唱歌的學生及多名特殊兒童一齊拍攝MV,從音樂讓同學仔幫助有需要的同齡小朋友,帶領著學生們一齊行善。

基金會昨日(6日)舉行「追光電影夢慈善電影會暨藝苗會歌發布會」正式宣布唐韋琪主唱會歌《隨時發現愛》之餘,並舉行慈善電影會,招待受惠機構「青草音符」特殊小朋友、家長們及照顧者合共287位,免費欣賞電影《光年正傳》。

唐韋琪說:「特殊需要家庭,出外看一場電影是很困難的一件事,除了交通問題,主要在電影院裏,特殊小朋友可能會吵、會發出噪音,那就影響了其他看電影的人,所以,很多特殊家庭是沒有帶小孩去電影院看過電影。連去看場電影,也是特殊家庭的一個心願。基於這些原因,基金會想到的是包場看電影,家長可以不怕影響別人,不怕旁人的眼光。特殊小朋友也體會看電影的樂趣,從而學習社交生活。」

「藝術扶苗慈善基金會」營運總監Mani及創辦人主席李志雄先生在會上感謝《隨時發現愛》的作曲楊志偉贈送個人作品給基金會作為會歌,亦感謝填詞小優及主唱唐韋琪,以歌宣揚愛的種子,發芽成苗,將愛傳到社區每一個角落,以愛傳愛。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唐韋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