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Mo家人發聲明稱沒發起任何眾籌 蘇芷晴:為他打氣便足夠 (17:31)

文章日期:2022年08月09日

MIRROR早前在紅館舉行第4場演唱會時,發生嚴重意外,懸掛半空的巨型屏幕突然墜地,擊中兩名舞蹈員李啟言(阿Mo)和張梓峯,阿Mo目前仍在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而有份演出MIRROR演唱會的23名舞蹈員,上月底發表聯合澄清聲明,呼籲外界勿信匿名留言﹑勿信未經證實傷勢消息﹑勿信坊間眾籌。

今天(9日)大國文化和MakerVille亦受阿Mo家人委託,特意作出以下聲明:「阿Mo的父母及其家人,沒有發起任何形式的眾籌活動。請大眾和關心他們的人,不要相信這些錯誤消息。請大家繼續為受事件影響的人士祈禱。」

阿Mo女友蘇芷晴亦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留言:「在此表明李啟言及其家人,將不會亦從未有進行任何眾籌,多謝大家關心,但請不要亂信未經證實的消息,為他打氣便足夠了。」

相關新聞:消息稱阿Mo日前完成氣管造口 蘇芷晴貼畫作為男友打氣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