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明熹跟「獎門人」曾志偉撞髮型 Archie為失言風波深切反省 (15:30)

文章日期:2022年08月11日

炎明熹(Gigi)、冼靖峰(Archie)及J2創意總監鄭詩君(C君)等,昨晚(10日)分別代表「聲夢隊」和「J2隊」,亮相《開心無敵獎門人》。「獎門人」曾志偉在介紹Gigi時,取笑對方是「火星人 」,又自稱這晚髮型是「Gigi頭」。Gigi則笑稱:「我是曾生的孖...頭!」森美聞言笑說:「不可以媽高層㗎!」

受訪時,Gigi和Archie表示細個有看獎門人,Gigi最喜歡的遊戲是「大電視」,如果有機會玩,她希望擔任做動作給組員估。怕不怕大家意會不到她想表達什麼?Gigi笑言:「我要所有人陪我一起唔明!」Gigi透露之前在內地拍了真人騷,過程歡樂又震驚,她說:「震驚是因為當所有人都很投入時,我卻呆住,反應不來,這方面要加把勁。」談到容祖兒在內地拍真人騷要吃豬糧,Gigi豪氣說:「來就來吧,Come on!不介意。」

另,Archie剛從內地拍劇返港,他說在這3、4個月大開眼界,見識不同創作,感謝導演帶他上去拍劇。對於之前失言風波,Archie經一事長一智,在內地拍劇期間,都有翻看自己過往訪問片段、語氣、方式和用詞,並作深切反省。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