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志綸《飛鳥俠》奪四台冠軍 行山賀佳績兼慶祝入行14年 (18:13)

文章日期:2022年08月11日

布志綸(Alan)歌曲《飛鳥俠》大受歡迎,在流行榜亦喜獲佳績,當上獨立歌手5年的他,憑這首歌獲得四台冠軍歌曲,包括港台「中文歌曲龍虎榜」、TVB「勁歌金榜」、ViuTV「Chill Club推介榜」及新城電台「勁爆本地榜」,另外商台「903專業推介」亦得到亞軍位置,這是Alan個人發展後的最好成績,可喜可賀。

Alan為此感到高興及感動,更如飛鳥俠一樣「拍翼再上」,勇於挑戰自我,決定以行山14公里慶祝,他說:「自從因為攀石引發靈感,而寫了歌曲《第一億次細胞分裂》,自己更努力做戶外活動,希望吸收陽光,給予自己更多正能量。今次以14公里為目標,也是紀念我由2008年開始加入樂壇,今年正是第14年。」

Alan伙中學同學兼教練好友阿威,行程為逆走港島徑第八及七段,以大浪灣為起點,經過龍脊,再落土地灣,最後以大潭作終點。

阿威直言路徑不算高難度,但酷熱天氣才是困難所在,加上Alan向來大汗兼怕熱的人,路徑對他來說份外辛苦。Alan特別感謝攝影師,因他要拿著攝影機上山,比起所有人路程更艱鉅。

當Alan在其歌迷群組發放要行山消息,歌迷大力阻止,因為當日氣溫高達36度,如此高溫下歌迷擔心他會中暑,但Alan充滿信心說:「正如教練所言,14公里的難度不算大,更長如30公里的路程我也行過,但在這36度高溫下,真的沒嘗試過,前一天我走出露台不足5秒,已大汗淋漓,也擔心跟我同行的同事及攝影師太辛勞,不過大家都堅持繼續,我當然跟大家拍住上。我知道歌迷疼惜我,但他們不用擔心,有教練阿威在旁指導,加上準備充足,絕對有信心完成這次挑戰。」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