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志安55歲生日獲贈聖經蛋糕 鄭秀文嗌過癮似到十足 (15:18)

文章日期:2022年08月13日

昨天(12日)是許志安的55歲生日,早已受洗成為基督徒的他獲友人送上聖經造型的生日蛋糕。

安仔在社交平台上載蛋糕照片,以及他切蛋糕時的片段,留言︰「Wonderful cake, so meaningful﹗又唔太識逐個多謝,所以在這多謝每個祝福的我。」

太太鄭秀文(Sammi)雖然未有出鏡,但片段中可聽見她的聲音。安仔切蛋糕時,Sammi大叫「嘩﹗好『嗰濟』呀」,然後又指蛋糕表面很有皮革的質感。友人叫安仔拆禮物,問他可估到禮物是什麼,安仔猜不到,Sammi則估是運動衫褲,可惜還是估錯。

慶祝完生日後,轉會環球唱片的安仔今日一早就錄歌,他在社交網分享錄音室器材的照片,並打上「加油」的圖案,為自己打氣。好友蘇永康留言︰「生活要非常有規律先可以咁早錄音... 🙌🙌🙌」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許志安 鄭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