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朱千雪想生3個 陳豪分享心得︰時機來到 一切就很快 (16:04)

文章日期:2022年08月13日

陳豪、朱千雪今日出席醫美品牌活動時,異口同聲說是貪靚之人。已投身律師行業的朱千雪自言比10年前更努力美容,又會幫老公扮靚。陳豪則笑言︰「我衰,男人通常不理,很多事也遲做了,但遲到好過冇到。現在我好似一棵樹,老婆(陳茵媺,Aimee)做專家,淋水、吹吓、唱歌跳舞,從內到外幫我補救。護膚要從年輕開始做起,我已向女兒灌輸美容知識。」

談到下月與陳茵媺夫妻檔拍劇演情侶,陳豪指太太久未拍劇,對她來說是個大考驗。陳豪說︰「我已經舉了手,做他背後男人多一點。其實我們不太想在幕前合作,拍劇是幻想製造行業,當我們在現實中已是一對,熒幕上的幻想就少了。既然監製幾次找Aimee傾合作,我們就將這個問題交給他處理。」陳豪表示3個孩子本月22日開學,他們會安排好一切才專心工作。

朱千雪坦言仍有戲癮,但目前生活較忙,難騰出時間拍劇,希望能多出席公開活動跟大家見面。她說︰「媽媽住加拿大,經常跟我分享追劇樂趣。我都想媽媽看劇時見到我,希望將來時間鬆動點,可以再拍劇。」已婚3年的她被問到何時生B時說︰「順其自然。今年是我入行10周年,已定下回復選美時狀態的目標,先養好身體,就可以做下一件事。」

陳豪被問到可有生仔秘方分享時,寄語朱千雪享受人生。他說︰「冥冥中自有主宰,時機來到,一切就很快。我本身有3兄弟,自己都是一年生一個,結果生了3個。」朱千雪羡慕陳豪有3個孩子,希望自己都能生3個。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陳豪 朱千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