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鏡粉」再發公開信 要求主辦非單一手法處理退票 (21:54)

文章日期:2022年08月13日

男團MIRROR於7月28日在紅館舉行第4場演唱會期間發生嚴重事故,一班鏡粉於8月1日在Instagram開「safe_show_for_mirror_and_all」專頁,留意事件發展並先後多次向有關人士、公司發公開信,包括指出事件中魯庭暉「龜縮」,以引起外界關注。昨日陳志雲在網上節目也讀出這班鏡粉的公開信並大讚他們高質素。昨晚MakerVille的公開聲明,提到受影響場次(即7月28日-7月31日,8月2日- 8月6日)的觀眾,相關的門票退款安排將於下星期公佈。

「一群鏡粉」今晚就退票問題再發千字文公開信給主辦單位大國文化、MakerVille與ViuTV製作部副總裁金廣誠,金生被列入新增收信名單,因為在MIRROR演唱會售票期間,「我老婆嫁左比mirror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版主RC表達對安排不滿而要關掉關注組,當時金生就事件親自致電RC聆聽意見。「一群鏡粉」希望金生就退票問題也聆聽意見,非單一手法處理退票。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