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伍仲衡讚未來樂壇天后 炎明熹恨跟MIRROR音樂交流 (22:30)

文章日期:2022年08月13日

炎明熹(Gigi)回港後工作排得密麻麻,她早前與伍仲衡合作連鎖快餐店廣告歌,今日一同到觀塘店鋪出席粉絲見面會,與過百粉絲大玩遊戲及合唱,場面熱鬧。Gigi表情多多,被粉絲讚可愛。她穿著露小蠻腰服裝,玩得投入時衣衫移位也不知,她自言是不拘小節的人,但有做足安全措施防走光,有驚無險。

伍仲衡表示今次與Gigi在歌曲上首度合作,因當時Gigi在內地工作,他們要靠科技隔空合作。問對Gigi有何評價?他笑言:「邊敢評價,她是未來樂壇天后。她比較慢熱,其實好玩得,在《聲夢傳奇》覺得她不說話有點寸,其實她好可愛。」Gigi則說與伍仲衡合作最初十分緊張,慢慢發覺好開心,給予她一份信任。

Gigi今年初在商台《2021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奪得生力軍女歌手銀獎,下月9日聯同其他樂壇生力軍演出《叱咤樂壇Brand New Live生力軍音樂會》,她正努力準備。對於MIRROR因紅館演唱會發生嚴重意外,宣布暫停兩個月工作梳理情緒,成員楊樂文(Lokman)及呂爵安(Edan)缺席音樂會演出,問Gigi會否感可惜?她說:「我當然覺得可以大家一齊出席會好開心,但他們缺席一定有原因,希望下次能再合作見到他們。」她會為MIRROR打氣:「他們每個人都有各自特色,我勁想和他們合作,能在音樂上交流。我上次是見過他們,但只打過招呼,希望有朝一日會和他們再見面。」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炎明熹 伍仲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