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仔女捧場睇騷 跟Kay對親家 方皓玟:姊弟戀冇問題 (13:45)

文章日期:2022年08月15日

謝安琪(Kay)與方皓玟於亞洲國際博覽館首度合作演唱會,昨晚(14日)圓滿結束,2人騷後受訪表示合作得很開心,相識已久亦因合作而加深了解,期待可以再合作開巡唱,帶埋小朋友一齊去當旅行。

她們透露子女均前來捧場,方皓玟笑言特地帶4歲囝囝認識謝安琪的5歲囡囡張靖,兩個小朋友拖住手好得意,問是否對親家?謝安琪說:「我個女大一歲,但唔緊要啦。」方皓玟即道:「姊弟戀無問題!」

方皓玟指囝囝已不是第一次看她的演唱會,還想上台唱歌,她說:「等他大一點,背熟媽媽歌詞先,他最鍾意聽我首《Freedom》,感覺到他平時有幾辛苦,要唱呢啲歌去抒發自己,他是個快樂小孩,希望長大後都開心善良。」

對於被指性感壓倒謝安琪,方皓玟說:「我心目中大家都咁勁嘅!」謝安琪亦大讚方皓玟身材很弗,沒有衫駕馭不到,她說:「我覺得是一般性感,只是西裝褸穿窿,天氣熱涼爽些。」謝安琪透露今次舞台因限制措施要改矮,升降台和機關全部取消,亦不能設置太多燈,不過也很滿意燈光師在這情况下,都做得非常之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