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R齊人影《選擇》封面 陳泳伽教計數8-1=0 (23:30)

文章日期:2022年08月15日

女團COLLAR成為消費者委員刊物《選擇》月刊最新一期的封面人物,由她們介紹有關口罩的測試報告。領粉(COLLAR粉絲暱稱)紛紛表示要捧場買《選擇》,但有擔心COLLAR 8名成員難齊人再合作。上月28日,MIRROR紅館演唱會發生嚴重事故,被巨屏墜下擊中兩名舞蹈員,其中受重傷的李啟言(阿Mo)仍在深切治療部留醫,他是COLLAR成員蘇芷晴(So Ching,蘇晴)的男朋友。自意外發生後,So Ching到醫院陪伴男友,缺席COLLAR到商台接受訪問的活動。 原本她跟隊友陳泳伽(Winka)於本月21日參加薯片品牌主辦於九展舉行的音樂會,大會日前也宣布延期。

So Ching在社交平台為男友打氣與表達掛念,有發現她取消關注MIRROR經理人花姐、MakerVille、高層魯庭暉及ViuTV的社交網,又轉發指控主辦單位處理不當的文章。有聯想So Ching借文章表達不滿,亦有擔心她有離意。有網民在隊長沈貞巧(Gao)的社交平台留言叫「So Ching快些退隊」。Winka回覆該網民:「8-1=0」,後來她再在個人社交平台說:「可以不愛 但不要傷害 我今日教你計條新數 8-1=0 唔識計嘅就死記咗去(佢)吧」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