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一叮|林盛斌稱靠觀眾叮走人 黃建東藉機會洗底 (15:13)

文章日期:2022年08月16日

林盛斌(Bob)、黃建東與黃紫恩(Jojo),今天(16日)出席綜藝節目《全城一叮》開鏡禮,節目是17年前的《殘酷一叮》新版。

Bob表示當年求學期也有收看《殘》,今次由他擔任主持,以及邀來節目嘉賓,都無權叮走參賽者,他說:「靠觀眾去叮人,節目有少少殘酷,但好反映現實,等如我們做幕前,若果做得不好,觀眾都不會再看你。」

他又指節目參賽者全是無綫藝人,選拔了20個單位上台表演:「每個單位有3分鐘表演,是個難得機會,讓觀眾從新認識他們,我看綵排,有些跳舞,有些玩魔術,個個好有料。」

黃建東透露花了3個月時間,準備表演彈鋼琴及Rap歌:「我2011年選港男入行,當年蔡一傑是表演嘉賓,今次他又節目做嘉賓,好像看着我成長,好有感觸。」

他直言見到好多年輕人參賽,沒有同輩藝人,都有少少驚,但不會與人比較,只求自己比自己,希望藉機會洗底,他說:「呢幾年做好多騎呢事,條路走歪了少少,別人不當我是演員,我仍然是有團火表演者,今次亦會認真演出。」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