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千雪擔任陳凱琳清談節目嘉賓 親揭跟老公Justin奇妙緣分 (17:18)

文章日期:2022年08月16日

明珠台推出自家原創清談節目《Love Matters with Grace》,由陳凱琳(Grace)首度擔任節目監製及主持,明晚(17日)起逢星期三晚上9時明珠台播出。

Grace廣邀嘉賓好友暢談愛情觀,分享戀愛經驗,以及由愛延展出的其他話題,包括人際關係、網上約會、兄弟姊妹情、競爭對手、育兒及友情等。

明晚(17日)首播的嘉賓,Grace邀得久未露面的2012年度港姐季軍朱千雪,暢談婚姻大小事。兩位好友無所不談,千雪更細訴與青梅竹馬的丈夫吳昆倫(Justin)有趣相識經過,笑言這段奇妙緣分,從出生那天便展開。

當年2人媽媽因在同一醫院,同一房間誕下孩子而相識,亦成為世交,千雪與Justin更因此建立友誼。在某年聖誕節,千雪因獨自留港,而獲Justin家人邀請一同慶祝,2人愛情種子從此萌芽。

千雪更與Grace分享自己對婚姻的憧憬與現實的對比。當中,她透露與Justin這段異地戀長達5年,因長時間分隔兩地,所以婚後一起生活,丈夫才能追回男女朋友交往時所做的事情,例如:約會、拖手、旅行等。

Grace問千雪婚前有沒有家人或朋友,給她維繫婚姻秘訣,千雪表示閨密岑杏賢曾給予她最佳意見,但她卻大笑當時並沒有採用。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