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沛樂「泰」解放 懶理身材食完先減 自爆跟死神擦身而過 (17:18)

文章日期:2022年08月17日

香港開電視旅遊節目《重新出發》,逢星期一至五晚上9時播映。節目雲集一眾索女張沛樂(沙律)、陳約臨、劉芷希、陳芷尤及Hirari等擔任主持。

節目播映至今,主持們已遊走韓國、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等旅遊勝地,周四(18日)將推出一連7集的「泰國篇」,由沙律帶觀眾遊泰國曼谷及芭提雅。

「泰國篇」尚未出街,焦點已落在沙律的泳裝環節上,沙律表示相當享受旅程,皆因由朝食到晚,為觀眾介紹泰國好玩熱點,寓工作於娛樂。她笑言在旅程中胖了不少,但沒有因為要穿泳裝上陣而禁食,她說:「梗係有肥啦,成個節目,觀眾都會睇住我食嘢,每日工作都好頻密,所以唔使諗太多、唔使顧及身形,返嚟先再減,冇得擔心太多。」

整個旅程,最叫沙律難忘的,是首次玩人造衝浪,她興奮表示:「第一次玩,有教練在旁用心教導,我最尾成功上到水,不過呢個活動,用晒全身肌肉,所以玩完之後全身肌肉都好痛,痛到轉身都轉唔到,條頸扯住。」

拍攝玩人造衝浪當天,沙律形容自己跟「死神」擦身而過,她記得當時坐在芭蕉樹下稍作休息,突然一塊巨型芭蕉葉從天而降,她指:「我當時都未識驚,仲去拎起塊葉,原來非常重,如果當時跌落嚟扑中我,我一定有事,所以好似同死神擦身而過咁。」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