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明熹澄清新歌《焰》Rap部分代唱疑雲 :我改咗唱法 (15:47)

文章日期:2022年08月18日

炎明熹(Gigi)今天(18日)到電台宣傳新歌《焰》,談到歌曲中Rap的部分,跟她唱腔完全不同,惹人懷疑找幕後代唱,Gigi澄清:「把聲是我,我想每首歌都有不同,所以改了唱法,覺得這個唱腔比較適合,首歌入面的和音就請來《聲夢傳奇》合作過的一位姐姐唱,錄歌時又有音樂監製Johnny Yim監察。」

香港開電視的真人騷《就是青春》參賽者19歲洪韻騏視她為勁敵,Gigi舉起雙手說:「不是,我對手在自己,我不認識對方,但看過她的唱歌片段,非常好聽。」

至於兩者是否相似,她回應:「交給觀眾評價,可能外型方面大家都剪齊蔭。」談到《就是青春》被指「抽水」借Gigi做宣傳,Gigi大方說:「OK啦,還好,我不介意。」

Gigi剛完成中五課程,剛剛獲學校頒贈音樂課外活動優異獎,派成績表都有不錯的成績,準備升讀中六,她表示正在放暑假,已分配好時間休息和工作。來年Gigi面對DSE考試,會不會減少幕前演出?她稱之前考畢業試,公司安排了充足時間給她讀書,相信明年也一樣。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