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花校草2022|皓嵐孖Shadow膺傳媒喜愛大獎 19歲吳伊琳捲買票風波 (17:17)

文章日期:2022年08月18日

《校花校草2022:從現在發掘未來》今天(18日)舉行21強傳媒見面會,王紫影(Shadow)和劉皓嵐(皓嵐)先拔頭籌,獲現場記者票選為「傳媒最喜愛大獎」得主。

14歲的皓嵐是校草中年紀最小,但票數最高,憑15009票成為21強「票王」。他自言幕前經驗的確比其他參賽者較多,但不認為會因此有著數,他也有努力過、辛苦過才去到這個位置,對自己有信心,會在比賽中展現最真的自己。

問他想向影視還是唱歌方面發展?皓嵐希望未來10年能嘗試更多不同的東西,相信自己能夠應付到。

21歲Shadow則在21強校花票數中第二高,問她會如何拉票?她笑言:「都是緣分。我覺得最重要是讓觀眾覺得合眼緣,之後會在比賽中盡力展現自己。」對於被指是翻版迪麗熱巴,Shadow不覺得似,對方靚一點,她說:「不過這個標籤可能能讓大家更易記得我,我對自己都有信心,否則都不會參加比賽。」

19歲的吳伊琳(510)憑16698票入圍成為21強「票后」,對於今天失獎她未感失望。談到被網民質疑有買票之嫌?510表示公司已盡量用最公平的方法解決了事件,將懷疑買的票扣除,她說:「我沒有因此不開心,因我沒有做過。(如何保持票后強勢?)沒有,盡量做好自己,我覺得『九唔搭八』的性格是我優勢。」

同樣19歲的陳欣欣(Abbie)自覺優勢是有舞台劇和演出經驗。對網民將焦點聚焦身材?Abbie表示沒不開心,這也是屬於她的特徵,亦有網民DM說欣賞她對舞台的熱誠。Abbie力壓阿夢取得校花10強最後一席,但惹來不少網民不滿,覺得她不值?Abbie說:「我不會泄氣,都是觀眾投出來的,而且有很多因素,總之我會努力表現自己。」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