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明開附屬卡畀女友湯洛雯 重申有喜訊必交代 (19:58)

文章日期:2022年08月18日

馬國明、陳豪、胡定欣、張曦雯和唐詩詠等,今天(18日)到油麻地宣傳《白色強人II》。

馬國明與女友湯洛雯(靚湯)在社交網分享親密合照放閃,引來網民追問是否報喜,馬明解釋純粹拍拖食飯時,影到一張女友好喜歡靚相,又說:「我經常都講,若果有喜訊會好清晰向大家交代。」

他大讚高海寧攝影技術,影得好有意境,笑說:「好多事不要見得太清楚,會靚好多。」他又自嘲攝影天分不夠,曾揸相機為女友影寫真,自己覺得拍得好靚,但對方在100張相之中,有98張不滿意。

靚湯曾在訪問中投訴馬明沒有陪伴睇日出、日落,馬明即反駁女友記性差,其實他們已儲齊這兩種拍拖經歷,並笑說:「今次分享合照,見到我們睇日落,另一次試過清晨5、6點跑步睇日出,我們感情已經一日千里,發展到睇晨運!」

馬明最近被好友陳敏之踢爆超級孝順,跟媽媽開聯名戶口出糧,有沒有跟靚湯開聯名戶口?他說:「遲一點考慮,這些是男人要做的,她暫時只叫我開附屬卡給她。」

靚湯近日被人冒認在社交網向親友借錢,馬明代女友呼籲大家不要上當,絕對無需要借錢,社交網存在危險性,大家需要小心。他又說:「幾年前我都曾被人冒認在馬來西亞向粉絲借錢,幸好粉絲們夠精明,懂得向他先求證事件的真確性,他當時都立即發聲明公告自己沒有經濟問題。」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