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2022︱梁超怡6歲時參演《無間道》演梁朝偉女兒 盼再有合作機會 (19:01)

文章日期:2022年08月21日

《2022香港小姐競選》19位候選佳麗今日出席宣傳活動,(2)林曉彤、(9)陳銘鳳、(14)梁超怡及(19)楊溢獲現場觀眾投票選出成為「現場觀眾至Like佳麗」。

眾人正為兩星期後的準決賽練歌和排舞,梁超怡自覺跳舞表現較好,唱歌方面比較吃力,偶然會走音。林曉彤則相反,自言舞姿生硬、手腳不協調。她表示正在努力增磅,奈何食極唔肥。梁超怡6歲時曾參演電影《無間道》,飾演梁朝偉和蕭亞軒的女兒。她說︰「我小時候被星探發掘,拍過廣告和硬照。劉德華是我的偶像,希望將來再有機會與他及梁朝偉合作。」

(20)梁家琪獲香港劍擊運動員張小倫打氣,她透露13歲開始學劍擊,對方曾是自己的教練。她說︰「他知我參選港姐,有和我分享經驗,叫我放鬆一點和加油。」(3)陳瑞菱爆她們一班佳麗被趙增熹鬧完後,大家的歌藝也有進步。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2022香港小姐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