孖洪卓立首度情侶檔拍廣告 Hillary愛男友闊面有肉地 (15:36)

文章日期:2022年08月22日

洪卓立(Ken)及女友劉沛蘅(Hillary)首度以情侶檔姿態,為米線店拍廣告。2人拍攝時打情罵俏,互相餵食。Ken和Hillary心有靈犀,不約而同最愛番茄湯底。

對於今次首度情侶檔拍廣告,Ken說:「今次是第2次一起合作,幾年前邀請她拍MV,當時好開心好榮幸,今次反而有點尷尬,尤其剛才拍第一個Shot時,都有點『咦,做咩好呢』的感覺。」

Hillary似乎見慣大場面,表示自己非常享受,毫不尷尬,她說:「剛才拍攝的相片,其實與我們平日在家中自拍差不多,不過平時屋企無其他人,今次就有好多人望著我們,所以他有少許尷尬,但我OK,老實說,私底下我都喜歡他闊面,因為有肉地,『好搣啲嘛!』」

除了Ken和Hillary外,盧覓雪﹑有份參加校花校草選舉的吳伊琳(510)和朱薰母子,都有份為米線店拍廣告。510脫穎而出,成為最後21強中首位拍廣告的參賽者,她謙稱自己未夠料拍廣告,但聽到自己心愛的米線店邀請,便火速答應。

510報名參賽後,被網民指她面部又寬又圓,她笑說有福相,她不諱言比賽中看好3號Natalie,覺得對方有氣質、有教養和好有魅力。至於校草方面,510喜歡幽默型男生43號何求,她說:「上次我看完他的Live,覺得他超級搞笑。」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