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青當自強|「瘦仔」郭漢柱做主持威番次 最想拍飲食節目 (22:22)

文章日期:2022年08月22日

港台電視31新節目《老中青當自強》主持之一郭漢柱(Andrew),這個的名字有點陌生,但看到Andrew的照片,36歲的成年人,只有80磅的激瘦身形,便會喚起過往看過他演出的印象。Andrew曾參演多部電影與電視演出,包括《踏血尋梅》和最近上映的《神探大戰》,身形所限而經常演嫖客、癮君子、病人甚至精靈或怪物,今次「瘦仔」漢柱做節目主持,有更大發揮。

他表示今次能跟尹光和兆尊合作綜藝好好玩,運動量大增,最大難度玩瑜伽和空手道,瑜伽講求柔軟度,他本身少做運動筋骨比較繃緊,而空手道需要好多力量,比較吃力。他說:「光哥、兆尊好搞笑,兩個女主持又多笑料,我經常笑到好忘我,阻住我完成運動項目,兆尊仲好調皮,有時又推我跟兩個靚女身邊講話,令我好尷尬。」他讚光哥打乒乓球好叻,玩滑板鬥不贏兆尊,幸好在室內射擊項目自己也挽回面子,又說:「我演某些角色是優勢,但沒有刻意保持瘦身材,我平時愛捐窿捐罅搵美食多過做運動,希望下次可以參與飲食節目。」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