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鞍|梁祖堯趙學而舞台劇今晚場次取消 8‧29同時段補場演出 (18:51)

文章日期:2022年08月24日

由於颱風「馬鞍」將於今天(24日)傍晚時分接近香港,天文台表示今晚7時25分或以前,發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不少演唱會及舞台劇,均取消今晚場次。

由梁祖堯﹑湯駿業﹑邵美君﹑陳凱詠及趙學而等主演的舞台劇《隔離童話集》,原定今晚在葵青劇院演出,「風車草劇團」在社交網公布今晚場次取消,並改於2022年8月29日(星期一)晚上8點補場。

【8月24日 惡劣天氣演出安排】

「原定8月24日(星期三) 下午8時於葵青劇院演藝廳的演出,因惡劣天氣宣佈取消,現為受影響的觀眾作以下安排:

懇請各位觀眾在指定時間前,盡快回覆你的意願,我們將會把座位讓出給有興趣觀賞演出之觀眾購買。

1.演出順延

日期及時間:8月29日 8pm(星期一)

屆時觀眾需憑8月24日下午8時之門票入場,並於原定地點及座位位置欣賞演出。

若選此項,請填以下:

https://forms.gle/9ZcutQsDBfhaXRRs6

2.不能出席,申請退款

購票系統將以電子方式不遲於30個工作天內,退款至你早前購票之付款帳戶。

若選此項,請填以下:

https://forms.gle/9ZcutQsDBfhaXRRs6

——————————

請於 8月25日 18:00 或之前填寫你的回覆,我們將盡快為你處理!

感謝你對風車草的支持!」

相關新聞:馬鞍|黃子華潘燦良《最後禮物》今晚取消 9.13相同時段補場演出

相關新聞:馬鞍|林家謙今晚紅館演唱會取消 8‧28相同時段補場演出

相關新聞:馬鞍|Dear Jane x C AllStar今晚音樂會宣布延期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