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家大戰|李思捷被嘉賓圍攻嬲到爆粗 喝令梁思浩返埋位 (16:27)

文章日期:2022年08月25日

李思捷主持及監製的無綫遊戲節目《思家大戰》第二季將於周日(28日)播出第4集,嘉賓有梁思浩率領的「通靈之王」隊,成員有王嘉慧(Cathy)、伍韻婷(Juliana)、「奇門天后」張芯熏及「符籙大師」簡信回;以及曾參與《好聲好戲之聲級學堂》的素人參賽者「聲聲相識」隊,包括隊長容小敏,畢業生余文熹、麥富棋、林芷瑩及獲得「最優異成績學員」之一的黎卓軒。

製作組繼續擺李思捷上枱,其中一條問題竟是「睇死李思捷最長得2、3吋嘅身體部位」,張芯熏立即撳燈搶答,氣得思捷反問「唔使拍咁快嘅」。而早前獲網民大讚談吐有貴氣的伍韻婷先搞笑問能否在電視節目中說出來,隨即以英文連說3次「下體」及未待思捷公布答案就大叫「Yeah」,令全場起哄,李思捷就嬲到爆粗,問在場人士「拍咩手呀」。

梁思浩接力取笑李思捷「男人最痛」,被思捷以英語喝令他「返埋位」。梁思浩相隔18年重踏電視城,笑言將回巢任節目嘉賓的「第一次」獻給《思家大戰》,還笑言回來後「唔使帶錢食飯」,個個同事都爭住請他食飯。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