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戰記》截至今早11時累計票房破750萬 古天樂拍片感謝觀眾 (13:33)

文章日期:2022年08月26日
《明日戰記》截至今早11時累計票房破750萬 古天樂拍片感謝觀眾

古天樂(古仔)監製兼主演的科幻電影《明日戰記》昨天(25日)上映,首日開畫票房共錄得3,667,655港元,成為2022年華語片首日開畫票房冠軍。其實《明》片昨天上映數小時,截至昨日下午2時半的票房已有1,848,708港元,成為2022華語片開畫票房No.1。累計過去的優先場,電影截至今天(26日)早上11時的票房累計已突破750萬。

古天樂特別拍攝短片感謝觀眾入場支持:「 《明日戰記》在香港首日開畫,首日下晝兩點半已經打破紀錄,成為2022年華語電影首日開畫票房冠軍,好多謝大家支持《明日戰記》,希望你可以介紹畀朋友、家人一齊去睇《明日戰記》。我哋一齊並肩作戰,多謝大家支持 。」

電影公司同日發布「劇情版終極預告」,接近兩分鐘的終極預告透露人類要面對自己種下的惡果,為過去破壞地球的惡行付出代價,古天樂、劉青雲及姜皓文等配備動力裝甲,以奉獻自己身體來拯救居住B16區的數百萬人口, 而拯救行動更關乎全人類命運。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古天樂 明日戰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