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謙被Serrini投訴偏心 許廷鏗讚師弟小時候已擁靚聲 (15:52)

文章日期:2022年08月26日

林家謙昨晚舉行第4場紅館演唱會,請來王灝兒(JW)、Serrini、岑寧兒及許廷鏗任演出嘉賓。

JW感謝家謙為她創作好歌,家謙反過來說要多謝她︰「你在我音樂生涯當中十分重要,所以我邀請你出現兩晚。當年如果不是你唱了《矛盾一生》,也不會有這麼多人認識林家謙。當年你來我家一齊Jam歌,你記得嗎?我都是彈琴,無意之間發現原來我也可以唱歌。」JW答︰「是,你唱歌不知幾好聽,但常不肯唱。」

許廷鏗中四時已認識家謙,兩人是中學校友。許廷鏗說︰「家謙當時讀中一,他參加校內歌唱比賽唱梁漢文的《新聞女郎》,我那時已覺我這位師弟的聲音很特別。我翻查電郵,原來我2013年已向他邀歌,當中還有一首Demo未面世,希望不久將來可以一起再完成這首作品。」

Serrini每晚也為家謙獻聲,愈唱愈放的她每晚也為演唱會帶來歡樂。Serrini昨晚邊唱邊追住家謙問︰「可唔可以惜啖,惜啖?!Kiss me﹗」嚇到家謙逃跑。Serrini又笑指家謙沒有善待她這位嘉賓︰「你是我的Fan Club會長,一點應援也沒有,後台完全沒食物。放假那兩天,我上網翻看其他嘉賓的演出片段,你會去抱每個嘉賓,開心跟女嘉賓拖手唱歌,男仔就感動到熱淚盈眶,我覺得很委屈。」

家謙笑笑口答︰「咁你喊啦,你話M到嘛﹗」Serrini立即截住他︰「喂!咁私人事你都講﹗」家謙說︰「又係你叫我鬧你﹗」Serrini向觀眾澄清︰「大家不要誤會,我們不是很老友,我們演出後互發訊息時都係講客氣說話。」家謙反問︰「吓﹗我已經覆了你很多字,我平時只係覆人『Noted』。」

(即時娛樂)